原本只想訂楪祈、博士、神圓(?)

但是意外在INDEX發現萌乃!!!!!!!!!!!!!!!!!!!!!!!

神圓下次有緣還沒被裁單就會考慮下單吧QQ

最後入手了天然明乃~~~另外訂就等12月、或'13的1月的博士湊一起啦>W<

 

雪集:果然要這樣嗎,這樣面麻就會看我一眼了吧

仁太:欸抖。。。今天好像有甚麼東西來欸

2012-09-29-396

雪集:恩?來看看啥吧

 

仁太:(為毛我還穿了人家衣服)今天恩,好像來了一個叫なの的新成員呢……

2012-09-29-398 

好啦太虛弱了直接正題(ㄍ

外盒

 

 2012-09-29-399

2012-09-29-401

2012-09-29-402 

2012-09-29-400  

內容物+清單/警告文

2012-09-29-403  

2012-09-29-404   

2012-09-29-405

 

本體(坐姿)

 

2012-09-29-414

2012-09-29-417  

2012-09-29-415   

2012-09-29-416

 

本體(站姿)

 

2012-09-29-406

2012-09-29-409 

2012-09-29-407   

2012-09-29-408

 

 

然後是超煩躁的紳士角度XD

是說裙子好容意自己掉下來,大概是我沒把下半身卡好XDDD

2012-09-29-411

 

亂玩了一些不知到啥的WWW

 2012-09-29-412

 

 

明乃說掰掰囉~

2012-09-29-418 

2012-09-29-419   

 

 

等等為什麼仁太這麼搶眼XDDDD煩躁XDDDDDDDD

創作者介紹
SHA

一期一會

SH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